close

繼閃光再2017年12月31號向我求婚後,約莫1月左右去合了雙方的八字,

合完八字後發現適合我們的好日子只有4天!!!(5月*1天、6月*2天、12月*1天)

而且其中3天在上半年,第一天還和我的堂哥宴客撞期(你們說說看R是不是逼死人)

 

於是和閃光得籌婚計畫就如火如荼的展開......找餐廳、婚紗、喜餅、一堆有的沒有的,

因為時間緊湊,我的假是排休制,閃光工作也是挺忙碌的,因此只能在下班時間或共同休假時才能一起去看~

而就在訂完餐廳的同一天,我們就去看了我們參觀的"第一間"婚紗攝影,

也就是『中和-視覺流感婚紗攝影工作室』,並且我和閃光當天就下訂了唷!

 

至於是什麼原因讓我們馬上下訂呢?

其實在實際參觀之前也爬了很多文,包含:婚紗攝影公司跟一般工作室的差異性、價格、照片能不能全拿、包套、自己選擇風格....等

當然也有看到許多人的經驗是:攝影工作室的婚紗都不太好看、技術不佳...等

※因此我一開始鎖定的方向

1. 檔案要可以全拿(畢竟每張一定都是喜歡的,要忍痛割愛太困難了阿!!)

2. 預算有限,不想花大把銀兩(畢竟我跟閃光幾乎是靠自己籌辦婚禮,結婚可是很燒錢的R)

3. 不想要一直冒出加價項目!!!(挑加洗加$、挑電子檔加$、櫥窗開放加$.....)

4. 不想要大老遠跑到台北市或中XX路去

(畢竟是下班和休假時間,婚攝這件事情不可能一下子完成,方便很重要RRR!!!)

於是在上網爬文時,發現了視覺流感,也在發現的同一天直接衝去參觀~

小的本身雖然會騎車但很路痴,視覺流感隱身在小小巷弄中,還好閃光一下子就找到了

視覺流感的價格很透明,跟網路上查到的都一模一樣,也不會有要另外報價的部分。

當天跟我們接待的是小尹,全程很熱心地跟我們介紹方案、贈送的內容,並且帶我們去試穿拍照禮服、連宴客禮服都一起帶我們去試穿了!!

而且他們家的室內攝影棚有3層樓,每一個景看起來都好好拍RRR~

而且當天下訂就提供免費室內棚拍攝不用租借費~

整個過程聊的都很開心也很親切,除了相簿以外,還額外贈送我們婚攝才有的「照片雜誌本」,也就是可以挑除了相簿洗出以外的照片(灑花~~)

腦波弱的我當下就跟閃光說我想要這間XD

但閃光是屬於深思熟慮的類型,經過他仔細的評估後,也答應拉~因此我們當天就下訂了!!

 

 


 

2018/02/12(一)挑拍照禮服

當天協助的禮服秘書是LuLu+小尹,這一天寒流來,挑禮服時真的快冷死我了!!!

l第一套-紅色

這件材質偏緞面,蠻好看的,但是手臂的地方好緊,

反而把手上的肉肉凸顯出來,有種欲蓋彌彰的感覺XD

紅色+袖  

l 第二套-紅色

這件也是緞面,胸口的地方跟腰部都做得很美~

 紅色  

l 第三套-藍色蓬蓬裙

但是好像太公主風了,後來禮秘發現我適合平口或心型領,這件水藍水藍得也很美~

水藍  

l第四套-紫色

裙襬整體向下,夢幻顯瘦又好看XD

紫色  

l第五套-粉色+胸口小花

因為我要帶柯基一起拍照~

粉色+花  
l
第六套-藍黑色緞面+遮袖
所以在挑淺色晚禮服時,有鎖定一些比較活潑夢幻的

這件實際穿起來線條很美,黑中帶藍,有點酷酷的感覺

黑藍  

l第七套-黑色

裙襬的蕾絲很特別,有種酷酷又有個性的風格,

黑色  

l第八套-緞面白紗
另外他腰封的地方有一個特別的設計我好喜歡XD

這件前面的設計真的很好看!裙襬有獨特的抓皺,腰封也有一個裝飾

 白紗 白紗背  

l第九套-蕾絲白紗

 復古+韓風的蕾絲裙襬,加上小背心後完全擄獲我的心XD

復古蕾絲 復古蕾絲2 復古蕾絲3 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當天其實試了很多套,另外大概一共還有6套(白紗+晚禮服),

但是有些不適合胖胖得我,自己也沒有很喜歡就不放上來摟~~~

因為本人毛很多,又討厭綠色(自己覺得穿起來像史瑞克他老婆費歐娜),

還一直擔心會找不到適合的禮服,對喜歡的禮服款式也沒什麼想法,

還好兩位都非常細心又熱心的幫我挑選~也鼓勵我試穿不同風格,最後還是挑到我喜歡的款式啦~

接下來就是等待拍照與選片時再來和大家分享摟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a Ling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